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雷瑟琳後來拍攝《料理高校生》和林予晞成為閨蜜,曾一同飛到日本散心,但林予晞最近被拍到和女密友出雙入對,單獨在車內有狀似接吻擁抱的動作,又被爆出其實她和林予晞曾經短暫交往,女女戀傳言不斷延燒,對此,她坦言這個傳言已經傳了1年多,解釋和林予晞只是感情太好,但沒有蕾絲情,而和莫允雯之間的緋聞,她也自嘲:「所以我現在要變國民老公了嗎?」莫允雯也否認此事。

屏東年夜飯餐廳

嘉義年夜飯飯店

2016年11月23日 09:43

訂年菜推薦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▲莫允雯曾被控搶雷瑟琳舊

愛買年菜網路預購

>嘉義年菜餐廳

愛。(圖/翻攝自雷瑟琳臉書)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雷瑟琳被爆料當初和莫允雯鬧翻,並不是因為前男友陳奕和好友熱戀,而是心痛被莫允雯拋棄,意外扯出女女戀;在莫允雯被拍到和陳奕過夜後,她曾說:「看她(莫)難過,我自己更會不捨,那種感覺就是很糾結。」且直言「從頭到尾都不在意前男友」。

▲雷瑟琳被爆和莫允雯

年菜組合訂購

外帶年菜盒

有蕾絲情,陳奕其實是小三(圖/翻攝自陳奕臉書、雷瑟琳提供)

藝人雷瑟琳自模特兒出身,之後成功轉型演員,日前與好友莫允雯爆發「假面閨蜜」事件,與對方共搶前男友陳奕,當時鬧得沸沸揚揚;如今卻傳出三角女女戀,爆料

彰化年夜飯餐廳介紹

者指出,她和莫允雯原本是一對,莫卻愛上陳奕,對外界哭訴的內容中,她直指「她(莫)難過,我會

新竹年菜餐廳推薦

更不捨。」也被認為有蕾絲情端倪,交情不只是閨蜜。

台北年菜餐廳2017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