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年輕的Edgardo Osorio在2011年成立自己品牌Aquazzura,憑藉優秀的製鞋技藝與和名媛明星聯名設計的行銷策略,一舉打響名號,當It Girl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和英國名媛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紛紛穿上與Aquazzura一起設計的時髦鞋款趴趴走時,全世界的時髦女孩都渴望擁有一雙Aquazzura的熱門鞋款。

【最近

2017高雄除夕圍爐餐廳

超火不能不認識

吃團圓飯

的10個時尚品牌】戴在耳朵上的珠寶建築Repossi!好萊塢明星都在戴!

其實,Edgardo Osorio優異的製鞋技術來自於19歲起便在義大利知名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和René Caovilla的磨練,他曾說過,美麗和舒適毫不衝突,他的鞋帶給女人雙腳的解放與自由。

【最近超火不能不認識的10個時尚品牌】西班牙老牌Delpozo強勢回歸,驚艷秀場所有服裝編輯

※來源:Vogue Taiwan

設計師Edgardo Osorio認為知名時尚媒體人Giovanna Battaglia就是摩登義大利時尚達人的最佳代表,因此Aquazzura的鞋款以Giovanna Battaglia為靈感繆斯,推出百搭並且主張貼合腳型的設計,如今的Aquazzura儼然當紅炸子雞,不但在各大時尚場合都見得到它的蹤影,經典鞋款Sexy

年夜飯餐廳 台北

Thing、Belgravia更在時尚界成為人腳一雙的超熱門單品。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

過年去哪圍爐



2017年菜外帶台中

圖、文/VOGUE

血液裡流有南美洲哥倫比亞血統的Edgardo Osorio,本身就很喜歡瘋狂瑰麗的色彩,認為鮮豔的顏色會帶來快樂的能量,因此他也特別喜歡義大利濃郁誇張的設計風格,加上在義大利學習製鞋的淵源,他將品牌總部設立在全世界最早製作鞋履的佛羅倫斯,將品牌取名Aquazzura,也是義大利文「藍色的水」之意,他希望延續義大利製造的手工精神和高級質感,創作美麗與實用兼顧的鞋款。Edgardo Osorio曾經表示:「在我眼中,穿Aquazzura的女人都是精緻、優雅又見多識廣的。她們熱愛時尚,追求美麗的事物

台中除夕圍爐餐廳

並且享受人生。」

【最近超火不

2017圍爐餐廳 台北

能不認識的10個時尚品牌】Stella Luna新任設計師重溫絕代風華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

2017年菜推薦

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瓦城年菜外賣

台南好吃年菜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