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竹東國中學生自發性製作的《逐步東行》不是校刊,而是專門介紹竹東鎮在地人文特色的刊物,而且

台南年夜菜餐廳

每年只發行1本,在學學生和畢業校友在彭雅芳的指導下,用他們的年輕角度去詮釋這個客家老城鎮,民國103年首度出版的主題為「印象?竹東」、去年的第2期是「秘境?竹東」,今年的第3期則是「竹東?五感」,推出後大受歡迎,被索取一空。

「很感謝客委會也有補助我們《逐步東行》的發行,鼓勵孩子們

高雄年菜外賣

彰化外帶年菜2017

關心自己的家鄉。」彭雅芳認為獲獎是她和學生們的共同努力成果,也希望能夠持續跟學生們創作出更有深度、更能讓各界好好認識竹東鎮這個

2017圍爐菜單

客家庄的內容。

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新竹縣竹東國中美術老師彭雅芳指導學生關心竹東鎮在地文化,製作刊物《逐步東行》行銷家鄉,每次出版都大受歡迎,竹東鎮公所推薦她角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的客家青年創新發展獎,獲評審肯定成為5名得獎人之一。

2016-12-0416:10

台中便宜年菜

台中2017年菜預購

宜蘭除夕圍爐餐廳

飯店圍爐專案



新竹縣竹東國中教師彭雅芳(前排右坐地板上)指導學生創作在地刊物《逐步東行》,獲客委會客家青年創新發展獎肯定。(圖由彭雅芳提供)

高雄圍爐宴



台中素食年夜菜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