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瓦城年菜外賣

>桃園外帶年菜2017

2016年11月26日 11:13

歌手麥莉(Miley Cyrus)2016年初與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復合,雖

中壢圍爐菜單

台北2017年菜餐廳

然幾度傳出分分合合,最終仍是論及婚嫁,比起過去低調的態度,小倆口近來頻頻公開放閃。23日為她的24歲生日,男方特別送上大驚喜,她隨後興奮到PO照炫耀,甜蜜互動羨煞旁人。

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麥莉在IG上貼出好多張生日照,一早起床旁邊就擺滿笑臉汽球和花束,只見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飯店

她被「埋在」裡頭,羞澀地望著鏡頭,連恩還自己特別打造禮物盒,外頭用獨角獸、星星等素材裝飾,打開來竟然是大型的彩鑽戒指,她看到後趕緊戴上,連桌上的蛋糕都是最愛的寵物狗造型,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「這真是我度過最棒的生日,謝謝我的愛人」,男方也在IG回應「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小天使」。

▲▼連恩漢斯沃親手製作禮物盒,在裡頭放了戒指。(圖/翻攝自連恩漢斯沃、麥莉IG )

事實上,麥莉2009年因為拍攝電影和連恩陷入愛河,在2012年訂婚,卻在隔年以分手收場。2016年初2人舊情復燃,3月二度訂婚,外界盛傳他們已經在暑假祕密結婚,但都未經證實,似乎只是烏龍傳聞,但也可以看得出來心急的粉絲很想趕快看見小倆口修成正果。

▲▼麥莉的生日蛋糕是她的寵物狗造型。(圖

台中2017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>2017除夕圍爐餐廳板橋

台北便宜年菜外帶

>彰化外帶年菜餐廳

/翻攝自麥莉IG )

▲連恩漢斯沃在麥莉24歲生日當天送上驚

台南年夜菜餐廳

喜。(圖/翻攝自麥莉IG 、CFP)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