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

穿愛迪達

台南除夕年菜外帶

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台中好吃伴手禮

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教育部

除夕年菜

第二期技職再造計畫即將到期,第三期計畫將於107年啟動,目標向行政院爭取4年70億的經費,補助高中職和技專校院,重點放在培養學生跨領域核心能力,及改變現階段的教學現況,以問題為導向,近一步深化學生實作能力。技職司表示,第三期計畫仍在研議中,預計11月草案出爐,年底報行政院。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▲壽司雙胞胎金川凱、金川茗宣傳教育部「第二期技職教育再造計畫」。(圖/教育部技職司提供)

過年伴手禮



小麥肌女神

新年禮盒

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楊玉惠也表示,另一個重點是以問題為導向教學,取代過去由上而下的教書方式,以前上微積分是教授講給學生聽,但技職更重要的是要解決問題,拋出一個問題給學生解決,其中可能涉及微積分和工程等概念,「讓學生知道要學到這些才能解決問題」,而不只是按照教科書上的學,這些都是需要再和學校推廣的。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

過年送禮禮盒組

殼之亂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拿100買米高店員

桃園除夕年菜餐廳

找965結果虧慘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此外,楊玉惠也提到,三期計畫中也會讓高職端和技專的選才更加鬆化,高職生在校有技專協助實作課程,就能加深實作能力,讓他們一畢業就有就業力,對業界來說也是

高雄伴手禮盒推薦

人才。

楊玉惠表示,例如工學院有很多科系,未來不再只是由單一系所開課,而是兩個科系以上的跨領域課程,「工學院如果有設計概念

台南過年送禮推薦

在工業設計就能更有創意」,像是現在很流行的物聯網也不是單一學系就能養成,而是要朝跨領域教學、課程整合的方向前進。

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

技職司長楊玉惠表示,技職再造第二期計畫共有三大面向九大策略,分項計畫非常多,第三期將更聚焦在學生學習和產業連結,補助重點將打破「系本位」教學方式,改為以學院為核心的「跨領域」學習。



台東好吃伴手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