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

嘉義年夜飯去哪吃

995



▲劉德華曾在金馬典禮上攙扶94歲張岫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● 《ET新聞雲》

素食年菜宅配2017

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IU耳下3cm髮型曝光!凍齡7年沒變

網紅

年菜組合預購

靜香「影音完整還原」爆內幕

▲94歲的「豫劇國寶」張岫雲演出《小孩不在家》,出席高雄首映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2017年菜預購高雄

年菜團購宅配

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

張岫雲曾經在第50屆金馬獎上,被劉德華攙扶下台,蔚為佳話,在《小孩不在家》中,她尋找各種自殺的方法,包括拿繩子上吊、割腕、喝鹽酸、吃安眠藥等,導演練建宏表示,當初心中的第一人選就是她,但因為張岫雲輩分實在太高,一開始不好意思找她主演,直到最後才孤注一擲寄給奶奶劇本,沒想到她竟一口答應,而且見面的第一天就背好劇本了,足見資深演員的敬業態度。練建宏也在現場向奶奶致歉,因為拍片時間太長,奶奶還得陪著加班熬夜,甚至有一場戲拍到凌晨四點,但奶奶完全都不會抱怨,只需在旁打坐休息20分鐘,整個人又充滿活力,讓他非常佩服。

▲導演瞿永寧給張岫雲獻花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霍建華自卑36年為林心如破例!



萊爾富年菜預購2017

林心如牽手霍建華6月孕肚曝光

楊銘威養超大寵物方志友:怕MIA被

喬任梁爆「遺體怪怪的」原因好心

台北年菜外帶推薦



宋慧喬自信嗆劉亞仁:宋

2017日式年菜訂購

仲基愛我

高雄電影節進入

2017嘉義年菜餐廳

第3天映演,「高雄拍」也帶來《小孩不在家》和《老大》等多部短片的放映,兩場次現場都超過300名觀眾,其中,94歲的「豫劇國寶」張岫雲,演出《小孩不在家》裡一心尋死的老奶奶,「豫劇皇后」王海玲率全體豫劇隊為奶奶讚聲,導演瞿友寧也趕從台北南下獻花,現場氣氛溫馨不斷。

超狂閃婚!薩頂頂「90分鐘」領證

小禎4年前「XS號」舊照曝光辣翻!

郭品超勾嫩模躲廁所草莓印露餡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子瑜再跳《PPAP》!

「亞洲統神」氣度碾壓鄭弘儀

《小孩不在家》的女主角張岫雲奶奶一登台,就響起如雷掌聲,她說:「很開心94歲了,還可以拍電影,只要大家喜歡看,我就永遠繼續拍電影!」張岫雲是台灣第一代的豫劇天后,帶出來的徒子徒孫難以計數,包括「豫劇皇后」王海玲、曹蘭的母親劉海燕都是她的第一代學生,看到老師從5年前踏入影壇演出《親愛的奶奶》,一直到現在演《小孩不在家》,她們都認為相當振奮,

台酒年菜評價

也和老師相約一定要活到老、演到老。

林心如公開和霍建華「相愛過程」

鄭爽拍戲空檔總躺著洋蔥原因曝光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